Posts
archives

Comments
4444

» » 98~100年教育訓練與研討會成果

By: Envisioning U-Commerce Lab Posted date: 上午9:41:00 Comments: 0
Designed by Freepik
為確保稽核員的稽核技能切合「教育體系資通安全管理規範」驗證需要且持續性地發展、建構教育機構資安驗證中心與換驗證申請單位等之良好互動,教育機構資安驗證中心將辦理相關教育訓練或研討會。





民國100年成果
為協助教育體系的教育機構資安之稽核員及觀察員,以及通過ISO 27001主導稽核員日認證課程的教育體系人員,對於個人資料安全及隱私維護、風險評鑑與管理及教育體系資通安全管理規範稽核實務能有深入瞭解;教育機構 資安驗證中心於民國100年12月20-21日舉辦一場教育機構資安驗證之稽核人員進階培訓課程。



民國99年成果
為協助教育體系的教育機構資安稽核觀察員,以及通過ISO 27001 主導稽核員認證課程的教育體系人員,對於個人資料安全及隱私維護及教育體系資通安全管理規範稽核實務能有深入的瞭解;教育機構資安驗證中心於民國99年11至12月間辦理4個梯次、每梯次的上課時間為18小時的教育機構資訊安全驗證稽核實務課程。



民國98年成果
為強化教育體系自成的資安稽核能量,教育機構資安驗證中心於民國98年9至10月間辦理4 個場次的教育機構資訊安全驗證稽核實務課程;課程內容包含「教育體系資通安全管理規範課程」及「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稽核進階課程」,上課時間18小時、歷時 2.5天。此課程以培訓教育機構資安稽核觀察員為優先,再開放予已通過 ISO 27001 主導稽核員認證課程考試之教育體系人員報名。
«
Next
較新的文章
»
Previous
較舊的文章

沒有留言:

Leave a Reply

教育部校園資訊安全服務網精選

Popular

Comments